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30, 2010

好复杂。。

其实,在这之前。。

有好多复杂的情绪,都困在。。放在心里头。。很想狠狠的将它们一次过的抒发出来。。

好多的情绪都压抑着。。

就讲讲发生在有个很特别的早上吧。。

那天,就。。我有种冲动。。想要快快的结束掉现在所发生的。。

有种感觉,感觉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样东西。。

但,结果都一样。。发觉,你努力,还有人比你更努力。。

当时的我,很低落,但很肯定的是,没人看得出来。。我将自己的感情覆盖的很好。。我不想将我很沮伤的表情,将我的一切赤赤裸裸的给所有的人看。。

也不想说什么了,很想对自己有个很好的交代。。很不想去在乎莫些人所说的,我不期望每个人都很爱我,我都能讨所有人的欢心。。

在这心情交扎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飞机努力向上飞。。带着梦想,带着希望。。我也要,我也要带着我的梦想离开。。

你现在瞧不起我也好,但,我花的,我吃得,我用的,都是我双手打拼出来的。。
我至少不会拿着别人的钱包花着别人的钱来满足自己的快活。。(我不会也不要)

可能,你现在觉得我在说一大堆的废话,但,我自知自明。。我知道我的能力在那头。。不用你来为我评估。。

很多的冷言相对,倒最后会变成了一种的麻醉。。没关系,我会听。。但,你所说的还是你所说的。。你觉得很鼓励,我觉得??不知道诶,管他个屁用。。哈哈。。

我还有我的专长,我会取人之长不自之短。。预祝你好好看着我长大,验证你说的是命运还是我活出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