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8, 2010

烂人一族 》。《

有些人,做错了会认错。。

有些事,做错了还能在改。。

有些人,做错事要让别人帮他们道歉。。

有些事,做错了还伤害到别人。。

有些人,不值得为我们等待,不值得为我们留念。。

有些事,发生了就发生了,不能再有任何的回改。。


我愿意改变,我愿意为我做错的事道歉。。但,为什么你连个机会都不给我。。你都在听人家的摆布,你都活在很好的家境。。我没你那么幸福,没那么幸运。。(我也不觉得你再被人摆布。。)我一点都不觉得。。我曾经帮你那么多,没说过半句怨言。。你呢,一声不吭,自己搞派对没说。。还说不是我搞的。。烂借口。。

好,不说他,说说他。。
做错了还要人家为他道歉。。我为他做过什么不如前一个他多。。但,每次都是为他收烂摊子。。没那么一点的好。。还一直怀疑别人。。也非常的不自量力。。烂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