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吗

有时,

没人能懂。。

有时,

我也不了解。。

有时,

我不想知道。。

到底我真的那么子在乎你吗??

为了什么??

爱?朋友的关怀? 恨你? 还是。。。

真真去考虑考虑。。了解。。懂了之后,再来爱你。。

迟吗?还好啦。。

算了。我每天都在讲算了。。但。。

真真放弃是几时?? 她? 1年。。 你呢??

你尝试叫我爱上另一个。。能吗??在伤害多一个? 我才不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