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转折

已经到了这一步。。
没有回头了,更努力,加大大的油。。
没有想要怎样的哭,怎样的沮丧。。

更苦的,更难过的我都过了。。
没有什么比那个没有防备的爱情来的更加恐怖,
没有什么理由再能将我一拳KO~~

梦想变得更大,变得更加努力。。
我还想要飞的更远,更加蔚蓝的星空等着我去探索。。

算是我尽量全力的一次,但,还是不够。。
没关系,我能加油。。!!努力去争取。。
飞的更远,更加飞跃。。

谢谢,你留给我的爱,就到今天这结束。。
我到今天都还不曾祝福你。。
祝福你,永远快乐,永远得到爱。。
最后一次,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