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今天是星期六。。
好累,好渴望可以好好的去消遣。。
去放松下自己,来瓶酒,坐在一个湖/海边。。

听着海风,聆听虫禅的气息。。
那是多么的好,多么的放松的方式。。好想要这样的自由。。

多久都忘了。。
拜六晚上应该去玩,去酒吧,去消遣,去看戏。。
去任何地方都还,只要不要那么早回家。。

是什么时候开始,
可以拜六晚,一个人,一包薯片,一瓶酒。。
在房一个人。。
这样的日子感觉,踏实多了。。

感觉不错多了。。
我好想有很多的朋友,很多的人陪伴。。
老了。。认老了。。

岁月真的不留人。。
我该往前走。。

我真的不是那么年轻了。。
不能兼顾了那么多。。
好好的把我的书读好。。这是对我的承诺。。
谢谢。。

现在已经是11点了。。
应该上床睡觉了。。


号外..(今晚听的都是老歌,《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再回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