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18, 2013

很久没update了,
应该很多人,都停止写blog了。。
感觉,好久了

我一直都在坚持我觉的对,我觉得只要我努力,没有事我是不能达成。。
现在,看清了我自己的实力。。
跟现实真的还有一段很大的落差。。
在努力着。。但,也有感觉放弃的时候。。

感觉就非常差。。
心情糟透。。
一个人吃饭,看戏。。真的要学会。。

今天,看了一段instagram的录影。。
看到,那老婆帮老公拍下的点滴。。
就在那少过一秒的瞬间,我看到了,老公对老婆那种爱。。他对着镜头的幸福。。
这就是我的目标

我曾经有过这眼神,但,在失去的同时,我挤满了恨。。
我好恨自己做么那么傻,
那么没防备的爱上了一个人。。
那么奋不顾身的,爱她的全部。。
爱到没了自己。。没了我。。

死要脸,死要赢。。
都是我的evil power。。
暂时,用着先。。
没事啦,不要当心。。
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