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傻?可以阿。。

傻?好啊。。我好傻。。我知道我好傻。。
傻不好吗?傻得有人爱,傻得有人疼,傻到,全世界都把你当着傻瓜看待。。

在今天,今时今日,傻是种福。。我宁愿变傻瓜。。我觉得,这样就能把全世界看透透。。
今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我还是往最好的一面看。。看,看一看他/她有什么优点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从今年的年头,我就好傻的,没去参与一切的东东。。很乖吧?还是说,很怪吧。。哈哈。。我知道我自己始终是38 的。。我也不明白。。我只觉的这是冥冥中,只有安排。。我也不知道这是祸还是福。。我只想讲,我真的很幸运。。

我傻?是我傻。。傻的要在公园和一个陌生人说话。。但,这位陌生人却成为我一辈子的伴侣。。我心爱的,疼爱的,关心的。。我的全部。。就这样。。冥冥中,只有安排。。

有时候,人真的要装傻。。我以前就是不会,什么都自以为事。。都要冲第一,都要拿头号新闻。。但,有没有想过,但你拿到头号新闻时,你拥有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想想。。我就是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得到的都是负面的。。

可能,这就是人生吧。。人家说,青春不留白。。我的是充满色彩的。。难得。。但,最重要的还是要自爱。。爱你自己才让别人有机会爱你。。才能去完成每一样任务。。不要白白的荒废你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