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她,她,她。。

还记得吗??

第一次说我爱你时。。

对谁说? 懂的那个意义吗??

我记得,我记得当我说我爱你时。。我是很有勇气地说。。很想大大声向全世界宣布。。

那是我妈,她是第一个。。

然后,到了这世界,看了好多连续剧。。听了很多【我爱你】。。让你慢慢的,慢慢的,不再对你妈说了。。你希望,对另一个她的出现。。

她出现了,你一眼咬定就是她。。你们能永远在一起。。白头偕老。。但,还是各奔前程。。

然后,你继续再寻找,你还相信真气的存在。。不相信,跌倒了就不能爬起来。。

好,恭喜。。你找到了。。她激发你的一切。。让你变得更努力。。因为你觉得你要配的起她,加油,实现拟为一个诚诺。。但,她耍了你。。

你伤心,你后悔,你很你自己做么那么笨。。你很你无能,你了解【近水楼台先得月】。。你明白了。。

你不相信了,不要再轰出去了。。把心门关起来了。。

过一阵,你看到了她。。当时,你很确定你已经把上一个她忘了。。但,有时你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另一个她。。你选者不伤害她,选者了离开。。

很不幸,你常常出没的公园尽然出现了一个你想都想不到的人。。你们说话了,你们开始做朋友。。当时,没什么会发生的。。这是你的想法。。

但,空窗了这么久。。你还是需要一个她。。你问了,当时的想法是不要后悔。。然而,她接受了。。 就这样。。开始了一段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