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原来可以这样

原来。。我可以有这样的心情。。

要知道实情的人才会知道我说什么啦。。

讨厌与憎恨一个人或一件事是多么的费心和累的。。

我也不知是我的不好还是我的本性。。就我就是这样。。没办法!!

我的感受是。。原来被人讨厌的人可以这么的不在乎,但,我就曾经这样的讨厌人。。

很累,很累。。

可以这样的不在乎,感觉很爽,生活没什么大的改变。。

劝告大家,不要讨厌。。虽然是不可能,但,尽量放下。。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都能咯。。你不能吗??

虽然曾经讨厌你,我还是这么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