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2, 2010

This the SAD part

这几个月来,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每当发生这些是,都会起怀疑,不必要的差测。。
都是朋友,我什么都不懂,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们要把生活回归,把学业搞好。。对你们,对自己有个交代。。

朋友,我知道你在我人生最低潮时,给过我鼓励,带我去看看这世界。。让我知道,我不是最可悲的。。当我需要逃学时,你来帮我。。哈哈。。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你明白我为何这样做。。
你从不问我做任何事的原因。。我的感情你也不多加几句。。但,我知道你在默默的关心。。

请你永远记得,我不会放弃你。。请你相信我。。我会永远在这支持你。。

好,不将他了。。讲讲他吧。。

我是想说,你到底有何居心。。难道想在这时得到她的同情心吗?大半夜,我让她跟你聚聚已经很满足了,我不想去是因为我不想这样的聚会会有第二次。。一次就够了。。难道,你想破坏我们的感情吗?? 你大只我怕你噢。。错了。。你就算拿这把刀。。我是会怕,但我要客服我的恐惧,我不怕死。。所以,我会和你赌一把。。来啦。。一命赌一命。。

除了他,我对她好不好,你们有眼无珠哦。。看不到哦。。超离谱的啊。。问问问。。不累啊。。烦都烦死了。。随你个死人便。。最好不要惹我。。我真真真的不好惹。。没事做?好啊。。来玩咯。。你想怎样玩??

所以。。朋友,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