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看一看。。

好吧。。既然你们那么有心。。来看我的部落格。。那我就要说声谢谢。。

不过,如果是说,我一个人的错,不要怪罪他人。。我是说,我这里所说的一切都是我个人的意见。。不要将它扯到他人的身上。。还是我自己承担。。还是有些不想共同进退的人。。

你会觉得我没人情味,你会觉得我忘了我的责任,还有一些人以为我现在是玩玩而已。。
是,我在去年的确是玩。。玩了人大半年。。但,到目前为止。。好不好说。。哈哈。。

不要担心。。我会全力以赴。。我不会放弃我自己。。还记得您对我说过,我这人就最爱死而复生。。我还不想死。。没那么快的。。

还剩差不多九个月。。要好好享受这里的的生活。。

(for ur's comfort.. I enlarge 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