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老师,给你的话。。

都好久了。。我的意思是说。。离开我以前那个学校。。

有一年多了吧。。超想念的。。想念那边的一切。。朋友啊,环境啊。。还有那边的老师。。

哈哈。。在那里做王做惯了吧。。就,可以看到,在这间学校的纪律是做外表好看而已。。

可能这边的老师,不是说没见过大场面。。就,不懂的
怎样做人吧。。我们跟你相处的时间不多。。为何不要把我们的关系做好呢?

不必要吧我们跟他们当着同一等来看吧。。是。好听是大功无私。。难听的话是不会为接下来的日子想想。。

老师,没必要将我们的指甲见到那么短,没必要批评我们的头发,我知道你们的立场难做。。但,不要拿我们来开刀。。

你是有孩子妈妈了,在我的眼里。。你是个好妈妈。。但,请你记住。。
当一个孩子过度保护时,他会做出令你想像不到的事。。

时代不同,我的生活圈子告诉我。。越乖的孩子,越会发生让你觉得不可能的事。。

不是说,老师的孩子就一定是书生。。不要惊讶。。我看了很多。。

老师,有生必有果。。好好想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