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昨晚,凌晨2点多。。
收到了莫莫的来信。。
用了非常没礼貌的语气聊了。。

内容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该如何回应。。
今年,有了两件类似的事件。。
我都采取君子的回答,非常的有礼貌的回应了。。

最后,人家乖乖的回答和开始有意思的继续做生意。。
我。。为了什么?脾气可以改吗?

可以的话不要回应他们。。
可以的话,不要理睬他们。。

我好想要做好我自己。。
最后,搞到自己接近4点才睡。。
累啊!!!

可以,来,继续努力。。
我有好多的事还没做。。
好有好多地方没去。。。。。
我想要好好的活着。。

深呼吸,憋气,放气。。
重复的做,心跳还在,生命还在。。!!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