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4, 2013

很感动。。
看到别人的家庭那么的好。。羡慕。。远远超越羡慕吧。。。。非常的超越。。
来这一年多了,好久的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

有些让我一夜之间长大,有些却让我还是原地不动。。
我来自小康之家。。但,都觉得很够。。够在,够吃,够用,够花。。
但,真的不是每天都是晴天。。
我有了长达十年的阴天,有时候还下大雨,夸大风。。甚至,龙卷风都到来拜访过。。

到,好后来,我才记得。。我有了你。。什么事都好像好转了许多。。
我的家人。。那时候,真的被遗忘了。。被放弃。。
我好想放弃,在那些年头,我真的应付不来。。
我真的好像有像大家的童年。。

那些大坏蛋。。那些非常狗性人,我不会忘记。。
对不起,你们彩绘了我的人生。。我也想在你们的人生加点颜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