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一下下。。



好想你。。
好想你。。

那些年,这出戏。。
我坚持要和你一起看。。
情感交叉,凌乱复杂。。我不知为什么,我也一直都在寻找答案。。

有时候,我就像柯腾。。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选择不想去懂这个答案。。
就为了,再让我喜欢你多一下下。。

那一下下,微不足道,但,却,百感交集。。
那一下下,让我的世界停止转动,但,我世界就不过是你的心。。
那一下下,让我有无比的冲力,无比的能量,继续漫行,但,却也能让我,畏畏缩缩,不再敢踏出那早已设定好的安全界限。。
那一下下,让我不能做我自己,让我变得无穷的卑微,失
去我的信心。。
那一下下,刚刚的一下下,让我听见你的声音。。让我继续的跨步迈前。。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