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斗?zua ti zua te

井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

你等久久吧小弟弟。。

乳臭?还是有那一点丁的腥味吧。。

跟我斗?才华洋溢都比不过我的十八般武艺。。

乐器?悦耳动听的旋律都可以网上下载。。

还有吗小弟弟??

深情王子的时代已过,才华洋溢吃不饱,悦耳的音乐都要有包装。。

活泼的小孩最快乐,精通武艺强身健体,BT下载应有尽有。。

小弟弟,加油吧。。大哥哥等你的挑战。。

略懂是我的左右铭,胜利是我的本能。。

爱她,是他她给我一辈子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