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3, 2009

突来的信息。。。

好困好累。。。

那就早点睡咯。。。

这就是昨晚的想法。。。

真的在今年和去年发生了很多我自己都无法想象的事。。。

突然,电话响起。。。

一封信息,还以为是那个家伙在耍我。。。

时钟的长短手都指着十二。。。

打开来看,原来又是她。。。

在我能忘记她时她又出现了。。。

真的不能放下吗???

我还怀疑我自己还能爱上另外一个人还是爱上另外一个她???

没有结果,没有答案。。。

只有等待。。。

4 comments:

SUNFLOWER said...

心情如你..
找不不到正确的答案..
只能等待..
一切无能为力..

promise 20 said...

不好受,
但,
也不能怎样。。。
唯有加油!!!

SUNFLOWER said...

确实不能怎样..
筹码不在自己的手上..
真的很希望战胜!
^^

promise 20 said...

对啊。。。
胜或负都由不到你我来做决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