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开心???


今天她终于信息我了。。。

不过,那种的快乐只是短站的几十秒。。。

为什么呢???

她告诉我我很笨。。。我的付出是不可能有回报的。。。

我一路来都没要求什么回报。。。

我唯一的希望是你快乐。。。

你有着最真诚的笑容时是我最好的代价。。。

我爱你

4 comments:

Tonyong said...

wooo~

Jolina said...

hey, i tagged you!

JO3 Ang ... said...

zek ar zek , jarvin ar jarvin .
cheerrrrs YA =)

promise 20 said...

Thanks 2 u o....
kam xia...